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你和我的世界

是自己不知足 是自己奢望的太多

是自己抱了太大的希望

想把一切都退回去从前

起码自己清楚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变得爱发白日梦了

我的脑袋也变大了装的不是些什么,却全都是你

我做了选择 这一辈子都要粘着你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日子

我可以想尽一切的理由只要你告诉我 你的身边需要我 我就会出现

我给你的爱好多 可你只觉得那一点

你觉得你给我的爱很多 可我只感受到那一点

你还是那个她么 我还是那个我么

我的失眠变得越来越重了

一开始的每一天 我会用期待的去等待你发来的每一封信息

有好多好多想跟你说 可你有的时间我的故事却来不及说完

变得现在你没有了时间 我的故事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了

我都会把一切简短而重复的说

如果你有时间就让自己休息和娱乐 这些比较重要

你对我的亏欠 也不觉得是些什么了

想把其他东西来代替你 可是我做不到 因为那些都不是你

我们还是来自同一个世界的人么?

还是我们从来就来自不同的世界,也走不进同样的世界

我们没了时间 但我对你的爱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