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过去 现在 未来

想说 我的天
是自己没恢复记忆还是我根本就没有记忆
我让你登入了自己以前的部落格

我忘了自己有多久没在那里出没
我以为已经很久了 就没去回忆了
但是那里最后的一篇文章 还是同一个年份的

那篇文章里叙述了第一次的我们
我也忘了那一篇回忆我会把它放在文字里
你开始翻阅我的曾经 而我开始紧张

我不知道你的思想 不知道你觉得的曾经和现在是否一样 还是不是你喜欢的
总觉得自己的过往都是不好的 不知道你还能不能接受自己
我在乎你 在乎你的看待 在乎你的一点一滴

我只想把快乐带给你 而不是悲伤
我的过去复杂而混乱
即使那仅仅只是个过去 我觉得还是个污点

虽然自己没有那么地承认过 但是还是间接的接受了
过去的自己我想让人看到自己真实的心
就用一个躯体掩盖了一切

我还是自己 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
我的心也在你那里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