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简单

最近期中考

忙着做准备

但是第一颗已经烤焦了

需要更加的努力 别在胡思乱想 别再玩

这几天也在找着情侣装

因为babe想要跟我穿一样的衣服去街街

网上看了很多 但全都是预购的要不然就是厂商在国外

等到来就已经过了我的生日

本想在我生日时把你想要的当做你已过去的生日礼物送给你

当算是个补偿 所以我一定要找到

我的生日有个愿望

我告诉你想你帮我实现

可是我跟你说时机到我就会让你知道 你开始猜测了

我只想在生日当天见到你把那份礼物送给你

我觉得很开心 幸福

知道你想要帮我举办个生日会

我要的不多只要有你的心什么都好

哪怕只是个祝福语

只要是从你口中说出的我就满足了

你说你给不到我惊喜

没关系 只要简简单单的你和我 就已经足够了

babe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的温柔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