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忙碌的星期六

一早七点就起床

冲凉 化妆

第一次拍个人相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表现好 但是觉得很酷

但摄影师迟到了 一个钟 他睡过头了

一上车 他带了好多东西

说相机配备好了

六个长架式闪光灯 一个studiolight(一个都要比普通外面的贵三倍)

背景 服装 摆设品 配备都很齐全

我们的主题是要拍一些特别的东西

已开始找的abandon house很不顺利 要不是私人的 要不就不准进入

还好最后有个地方我差点都忘了

是个不错的拍照地点

但是差点要了我的命 蚊子超多

我就像是他们的午餐 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毒

在我身上咬了几百口 我可怜的肌肤

我会补偿你们的

但也很对不起babe我知道你担心我

可是你总该信任我 我会为了你好好照顾我自己 我的承诺我会遵守

到回来 拍了很多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姿势

摄影师说好才我平时有看杂志 知道post大概怎样摆 所以还算顺利的

而且我够瘦 都是骨 就因为是骨 我的手腕和脚踝都不好看 因为骨太大了

要抓角度拍才好看

还才有摄影师的技术 拍出来的照片都好看

他说我看起来很甜美而且会放电

身形穿比基尼很好看

可是我跟他说 我的身形有很多缺点 是超多

他说我的缺点在他眼总是优点

我都掉了三条线

本来是打算隔天早上再拍的

因为时间真的不够用 带来的衣服 配备 都没用到很多

一整个下午在喂蚊子

然后傍晚要赶回来聚餐

真的好赶 想找点回家冲凉

哪个地方真的很脏

回到家冲了不到5分钟的凉就要出去了




聚餐后去了一年一度的BONODORI

可惜我来不及回家换YUKATA 就便装去了

好才还来得及看烟花 很久没看了

烟花的灿烂 几分钟后就消失了 所以大舅说最美的那一幕都收在眼里了



回到家 摄影师就把部分的照片传给我 我觉得漂亮 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是个新的体验

不好才的是 隔天一睡醒 我的脚终于敏感了 好像出红疹那样 好严重

第一次那么伤害自己的皮肤 我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