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忙忙忙 最近都在忙 不过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翻翻翻 最近都很烦 不过不知道自己在烦些什么

不想让自己的脑袋转 但它自己却不能停下来

这两个月的工作行程 都已经给我姐排得满满的了

再加上考试 我整个人就像熊猫那样

在想着你帮我举办的生日会 我该不该出席

但是主角怎又可能不出席呢

一整天都在想有的美的不知道会不会坏脑

我需要休息 好才这几天没有发梦

要不然我就累垮了

你说你觉得我爱你不够深

爱你不比他们来得多

我想说 对你的爱 比他们来得还要无法自拔

我爱深了 爱透了 爱得无药可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